close
 

vivian在yhaoo拍賣己經賣了近三年的材料包了(2006年3月至今)

評價也高逹950分的好評

光vivian首創的mini款招牌蛋糕(圖中的小巧蛋糕)就賣出了近4千多材料包

置物盒系列也賣出了近2百多材料包

一開始單單只靠著自己的興趣

竟也能在不織布的世界裡

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

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.也很幸福

一件作品都無到有

都是vivian非常用心的去製作

從畫版型就要試上好多遍

試到自己最滿意的版型

才會開始裁布及縫製

還有非常重要的 " 配色 " 

很多支持我的朋友都非常喜愛我作品顏色的搭配

vivian最愛配出讓人一看就很亮眼的色系

這也是屬於vivian個人的風格和特色哦~

希望喜愛我的作品的朋友都能繼續支持我哦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